新冠肺炎來襲!SARAcares旅平險理賠異動一覽

衛福部疾管署於109年 1月 15日,將「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列為第五類法定傳染病,並提升新冠旅遊疫情至第三級警告(非必要應避免前往當地),有些保險公司針對此次突發疫情作調整,不少旅客擔心旅平險保障是否能賠,目前SARAcares旅平險理賠異動情況如下:


 

海外突發疾病保障不變


SARAcares目前架上旅平險方案的【海外突發疾病】保障內容皆依原條款而定,須在境外就醫才可理賠,若回國就醫則不在理賠範圍。
 

旅遊不便險有部分異動


旅遊不便險除新光產險有部分異動,兆豐產險、富邦產險、泰安產險、華南產險、明台產險等保險公司的保障,皆依原條款約定理賠。

新光產險【旅遊不便險】部分針對武漢肺炎疫情更新以下項目:
1.班機延誤/取消:1/23起班機前往武漢市或自武漢市回程,不予理賠。

2.提早結束旅程:1/15  24點前投保且1/15之後自武漢市提早24小時返台者,以及1/28  24點前投保且1/28之後自中國其他省市(除港澳地區)提早24小時返台者,可符合理賠條件。

提醒大家申請理賠時,記得要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及單據。

如有疑慮,請撥打SARAcares客服專線:0800-055-970轉1

   
 
 

2022 國內旅平險熱銷方案立即看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