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費還要排隊等?線上投保立即搞定

你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每到繳費期限快到,才會急沖沖去繳費,結果大排長龍等超久!
幫自己買人身壽險,都需要填寫紙本文件請保險公司核保後扣款,那上網買保險,又該如何繳費?


🔍網路投保保費還要到超商繳費嗎?

答案是「不用喔!」
現在從皮夾拿出自己的信用卡,就能在網路上輕鬆保簡單的短期保險,舉例來說像是出國想買旅平險,也不用在機場裡保險櫃檯排隊人擠人呢!

🔍在網路上刷卡安全嗎?

放心,安全的!我們以SSL機制進行資料傳輸的加密,並有加裝防火牆防止不法入侵,避免您的個人資料遭到非法存取。

🔍網路投保保費刷誰的卡都可以嗎?

網路投保是自己保自己,要保人向保險人(保險公司)提出訂約請求以及交付保險費之人,顧名思義,當然是刷自己的卡。刷自己卡有一個好處,就是「繳費完成,保單立即生效」。

🔍每間銀行的信用卡都可以付保費嗎?

不一定,每間保險公司所合作的授權銀行不同,投保前,可以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撥打客服專線確認授權銀行。 
 

網路投保好處多,線上刷卡繳費省時又便利!

繳保費不再需要急呼呼地趕在下午三點半銀行關櫃前繳款,也不需要四處奔波為了找個ATM轉帳而汗流浹背,網路投保繳保費,只要手指動一動,輕鬆刷卡無負擔,省時又便利!


延伸閱讀
>認識網路投保【身分篇】:看圖秒懂網路投保,自己保簡單快速不求人


 

  

可以加個LINE嗎?想問保險或是想知道更多實用資訊,關注SARAcares就對囉!

 

加入好友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