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生活型保單?
SARAcares莎拉保險網投保更方便

國內外旅平險、歐洲申根保險、汽機車險、強制險、運動險、寵物險、意外險...,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各種短期保障,在這裡通通有。

直接找保險公司,
與透過SARAcares投保有何不同 ?

SARAcares莎拉保險網提供各大保險公司「保障比較」及「快速投保」的服務,省去上網四處爬文比較,也省去找業務員填寫紙本及簽名回傳的麻煩,在SARAcares投保,我們直接連線保險公司系統同步核保,透過本站成立之保單,與透過向保險公司購買的保障及後續保險服務皆相同。

保險諮詢有人幫

想怎麼生活就怎麼保。簡單易懂的保險資訊、方便的投保方式,人人都能放心自在的挑選適合自己的最佳保障。2017年,全台最大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團隊成立了SARAcares莎拉保險網,延伸了保險經紀人以消費者立場為保戶規劃保障的服務,任何保險上疑難問題,我們通通都能提供諮詢。

我們讓買保險變簡單

顛覆保險條款複雜難懂的門檻,我們透過〔方案快搜〕的保單比較機制,以及簡單投保的〔快速投保通道〕,只要3步驟,每個人都能輕鬆完成投保。

保費試算

方案輕鬆挑選立即比較

連線核保

線上完成投保資料填寫

電子保單

E-mail可查詢保單內容

保經專業,讓我們能為你提供更安心的理賠協助

SARAcares莎拉保險網團隊擁有超過30年協助客戶申請理賠的經驗,用一貫的中立角色,為保戶提供專業的理賠諮詢。不用再擔心萬一出事沒人可問的困擾,我們就像那個始終在你身邊的好友一樣,關心你的選擇、當你需要時給你最佳的支持與援助。

各種生活保障,
SARAcares都找得到

各種生活保障,SARAcares都找得到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