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營業機車險二(第三人責任險)

營業機車險二(第三人責任險)

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100

100 / 一年期

立即購買

機車險投保須知

受理資格限制

須車主本人辦理、且年滿20歲
限使用要保人信用卡繳費

投保期間

網路投保機車險為一年期
投保強制險或任意險,保險期間僅承接60日內之保期

投保所需資料

1. 車主資料:姓名、身分證號碼、生日、連絡電話、地址
2. 車籍資料:依照行照中資料輸入至投保資料中即可

如何申請保單變更

保單生效日結束前,如需解約修改保單個人資料等變更事項,可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來電提出申請。
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您完成後續的保單變更流程。
客服諮詢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理賠申請要找誰

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您完成後續流程

1.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撥打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2. 五日內備齊下列文件寄回SARAcares

1.理賠申請書(被保險人需簽名) (來電可索取)

2.駕駛人駕照、車主行照影本。

3.警方事故處理證明單影本。

資料確認無誤後請以「限時掛號」方式寄達:10595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11號6樓 「 SARAcares 客服中心收」

3. 協助審核提交申請

SARAcares將協助再次審核申請文件並建檔,以利後續案件追蹤。

網路投保常見問題

當您與他人發生車禍時,主要損失有分兩部分
(1)對方身體受傷、身故:強制險是可以理賠,不過損失或賠償費用超過強制險賠償範圍時,須由您自行負擔。
(2)對方車輛、財物損失:強制險無法理賠,且如果只購買一般的第三者責任險,機車用於外送工作時車禍,也則無法理賠。
 
不論您的工作性質是全職或兼職,都能投保喔!
沒有。您配合哪一間外送公司,都不影響您的投保權益。
因為是營業用機車,保險公司評估風險係數較高,保費相對會增加。若您從未有肇事紀錄,基本上重型機車保費每日只要銅板價8~13元就能獲得保障。
如已有第三人責任險,是可以額外再加保「營業用機車險」。若您只考慮投保一項,由於一般第三人責任險,用於機車外送工作時,發生車禍是無法理賠的,建議改投保「營業用機車險」,不過要注意日期是否有銜接,您的保障才不會中斷!

保險知識家

機車強制險費用怎麼算?19種機車險,免加入會員就能試算保費!
機車強制險費用怎麼算?機車騎士想加保第三人責任險或駕駛人傷害險,該怎麼挑?莎拉保險網免費提供19種機車車險方案,免加入會員就能試算機車車險保費。
2021-01-05

5964

外送車禍每天平均5.4件!外送員保險,應該買哪一種?
外送員保險該買哪一種呢?第三人責任險?營業用機車險?還是駕駛人傷害險?別擔心!一篇文章就能輕鬆了解外送員保險應該怎麼挑!
2020-12-22

8560

一張圖看懂:外送車禍,哪些外送員保險會理賠?
外送員車禍意外頻傳,強制險、營業用機車險、第三人責任險會賠嗎?別擔心,先用一張圖看懂外送員保險怎麼理賠,就知道外送員到底該保哪些保險囉!
2020-10-30

36840

颱風來了,訂房怎麼取消?行程怎麼辦?旅平險能理賠嗎?颱風天 Q&A大整理!
已經安排好的出遊計畫,卻遇到颱風掃興,該怎麼辦呢?別急~先確認颱風訊息,再來進行訂房、行程是否取消的評估。本文整理了提供訂房取消QA、保險理賠QA,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
2021-04-09

28370

瀏覽更多...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