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戶回饋

我的業務員推薦上這裡買比較快,而且有些方案網路上買更划算
桃園/陳小姐

覺得很方便,每次出國都會買看看不同家的旅平險
台中/江小姐

沒有比較不知道,原來有好幾家保險公司的方案CP值挺高
新北/吳先生

很容易選,我都會直接挑保障項目最多的,哈~
台北/張先生

理賠申請要找誰

如需申請理賠,請直接聯繫我們
SARAcares 將協助你完成後續的理賠流程
諮詢專線 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 9:00~17:00)

網路投保常見問題

「申根」就是「申根區」。指的是包含法國、德國、西班牙、奧地利、義大利、比利時、盧森堡、斯洛伐克…等36個歐洲國家地區。
2010年申根公約規定到申根國家(地區)旅遊時,必須要購買旅遊醫療保險,而這個旅遊醫療保險就是我們一般常聽到的申根保險。
雖然現在台灣赴歐洲旅遊可以免簽證,但免簽證不代表可無條件進入申根區,建議投保符合歐盟規範的「申根醫療保險」,並隨身攜帶「申根英文投保證明」以備通關查驗或需要緊急協助時使用。
 
申根區共包含了36個國家及地區:
(1)申根公約國(26國):法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丹麥、芬蘭、瑞典、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捷克、匈牙利、希臘、義大利、馬爾他、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冰島、挪威、瑞士及列支敦斯登。

(2)已簽署申根公約,惟仍待完全生效(4國):羅馬尼亞、保加利亞、賽普勒斯、克羅埃西亞。

(3)其他國家(非屬申根公約國,但接受我國人適用以免申根簽證待遇入境者,共計4國):教廷、摩納哥、聖馬利諾、安道爾。

(4)其他地區(申根公約國之自治領地,並接受我國人以免申根簽證待遇入境者,計2地區):丹麥格陵蘭島(Greenland)與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

 
申根保險與一般旅平險略有不同,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1)醫療保險給付額度至少3萬歐元(約合台幣近110萬元,依照最新匯率為主。)
(2)保險的保障期間需包含申請人預計的停留時間
(3)保障範圍要涵蓋所有醫療費用,包括醫療遣送或遺體運回
(4)醫療費用由保險公司直接給付給歐洲當地的醫療院所,而不是給付給被保險人。
(5)保險必須在所有的申根會員國內有效
(6)保險公司必須在申根國內設有連絡點

 

各種生活保障,
SARAcares都找得到

各種生活保障,SARAcares都找得到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