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平險】

保險方案調整中,近期即將上線,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區方案,暫不受理投保

一杯咖啡錢,解決你擔心的突發狀況!

旅遊總是充滿驚喜,不想被突發狀況壞了興致,只要花一杯咖啡的錢,就能買到安心旅遊的保障。
產險公司為不同的旅遊情境提供個人身故、失能以及傷害醫療等保障,就連因意外所造成的第三人體傷、死亡或財物損失需負賠償責任時,國內旅平險都能派上用場。

保戶回饋

我的業務員推薦上這裡買比較快,而且有些方案網路上買更划算
桃園/陳小姐

覺得很方便,每次出國都會買看看不同家的旅平險
台中/江小姐

沒有比較不知道,原來有好幾家保險公司的方案CP值挺高
新北/吳先生

很容易選,我都會直接挑保障項目最多的,哈~
台北/張先生

理賠申請要找誰

如需申請理賠,請直接聯繫我們
SARAcares 將協助你完成後續的理賠流程
諮詢專線 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 9:00~17:00)

網路投保常見問題

依據現有法令及投保規定:
(1)要保人與被保險人為同一人,並符合本國國籍且年滿二十足歲(含)。
(2)繳費方式僅限使用信用卡,授權信用卡機構依據各保險公司而訂定。
(3)身故保險金受益人限被保險人之法定繼承人、父母、子女或配偶;其餘(例如:傷害醫療、突發疾病、不便險等)的受益人皆為被保險人本人。

依據現有法令及投保規定,SARAcares目前僅接收信用卡線上付款,且信用卡持卡人須與要/被保人相同,接受VISA、MASTER、JCB等信用卡,而授權扣款銀行則依照各家保險公司規定。
依據現有法令及投保規定,身故保險金受益人限被保險人之法定繼承人、直系血親或配偶;其餘(例如:傷害醫療、突發疾病、不便險等)的受益人皆為被保險人本人。
責任險是以『投保單位有疏失造成乘客的身體或財務損失』為前提,受害乘客需要提出求償或告訴,再根據實際的身體或財務損失狀況來協商理賠金額。因過程曠日廢時,且身體損失的協商認定畢竟沒有旅平險的殘廢等級或醫療費用收據來的明確,因此建議還是要投保唷!
網路投保審核及扣款工作時間約 1 個工作天;選擇收到實體紙本需約7個工作天;選擇電子保單約3個工作天。若電子保單沒收到,可先到垃圾信件匣查看,如有問題,請洽SARAcares客服專線:0800-055-970轉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7:00。

可直接撥打SARAcares客服專線,將有專人為你提供相關協助;或登入會員中心點選「我的保單」中 → 在該保單項目上提出申請。
客服專線:0800-055-970轉1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9:00~17:00

各種生活保障,
SARAcares都找得到

各種生活保障,SARAcares都找得到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