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公司

心安汽車險一(強制+任意)

心安汽車險一(強制+任意)

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公司

$100

一年期

立即購買

汽車險投保須知

網路投保僅提供一年期方案投保。

 投保需準備資料

(1)車主資料:姓名、身分證號碼、生日、連絡電話、地址。
(2)車籍資料:依照行照中資料輸入至投保資料中即可。

 網路投保限制

要保人與被保險人(車主)以同一人及自然人為限。
被保險人需年滿二十歲(車主)且具行為能力。
付款方式僅提供車主本人信用卡支付。

 其他限制

強制險及任意險保險期間僅承接60日內之保期。
附加乘客體傷責任等附加條款,需先投保強制險或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始可附加承保。

※紙本強制證寄達約須7~10個工作天,若您有驗車需求,請提早投保

如何申請保單變更

保單生效日結束前,如需解約修改保單個人資料等變更事項,可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來電提出申請。
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您完成後續的保單變更流程。
客服諮詢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理賠申請要找誰

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您完成後續流程

1.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撥打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2. 五日內備齊下列文件寄回SARAcares

1.理賠申請書(被保險人需簽名) (來電可索取)

2.駕駛人駕照、車主行照影本。

3.警方事故處理證明單影本。

資料確認無誤後請以「限時掛號」方式寄達:10595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11號6樓 「 SARAcares 客服中心收」

3. 協助審核提交申請

SARAcares將協助再次審核申請文件並建檔,以利後續案件追蹤。

網路投保常見問題

(1)車主資料:姓名、身分證號碼、生日、連絡電話、地址。
(2)車籍資料:依照行照中資料輸入至投保資料中即可。
限使用本人的信用卡扣款,目前大部分的銀行「信用卡」都可以接受付款,僅少數外商銀行無法使用(以網站公告為準),另外簽帳卡或提款卡也無法適用網路投保。
繳費完成會發送通知給您,保單會根據您指定的時間生效。
備妥【理賠申請書】、【應備文件】後以「限時掛號」方式寄達:105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11號6樓SARAcares 客服中心收,我們將協助你檢核相關正本文件,案件資料如有缺漏,會主動與你聯繫補件事宜,可節約文件往來時間加速理賠。
保險公司理賠審查需14個工作天,如符合理賠條件,保險公司將同步給付理賠金,並完成結案。經審查後如不符合者,將另行通知審查結果。或撥打SARAcares諮詢專線0800-055-970轉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9:00~17:00
如遇拒賠或對理賠內容有疑義,您可直接聯絡客服,SARAcares團隊將協助您進行協商事宜。

保險知識家

遇到車禍理賠爭議,就找這3個申訴管道!
遇到車禍理賠爭議、申請車禍理賠被刁難?除了告上法院之外,其實保戶還有找保險公司申訴、向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請評議這兩種管道,來維護自身權益。
2022-04-15

18714

第三人責任險保費多少?免加入會員,16種方案免費試算!
第三人責任險保費是多少?車險該怎麼挑呢?免加入會員,莎拉保險網免費提供16種車險方案。也可以即時連線試算出每個人的投保費率,讓你輕鬆挑車險。
2020-12-15

3063

賠別人的車險一堆,自己受傷能賠嗎?駕駛人傷害險幫你一把
一般最夯的車險大多是強制險、第三人責任險還有超額責任險,但這些都沒有保障到駕駛人本身,唯有「駕駛人傷害險」可在駕駛人傷亡時提供理賠,而它的選擇不只一種,保障範圍和項目也不太一樣…
2020-06-30

21051

颱風來了,訂房怎麼取消?行程怎麼辦?旅平險能理賠嗎?颱風天 Q&A大整理!
已經安排好的出遊計畫,卻遇到颱風掃興,該怎麼辦呢?別急~先確認颱風訊息,再來進行訂房、行程是否取消的評估。本文整理了提供訂房取消QA、保險理賠QA,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
2021-04-09

28366

瀏覽更多...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