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產物保險公司

運動險-精彩三類

運動險-精彩三類

明台產物保險公司

$100

100萬・1

立即購買

運動險投保須知

 受理年齡

20歲~70歲(保險年齡)
【註】要保人與被保險人以同一人為限且需年滿二十歲

 受理天數

國內外活動投保上限為30天

 其他

身故受益人:以直系血親、配偶或法定繼承人為限
出發地點:投保時出發地須為台、澎、金、馬地區,其他地區均無法受理
付款方式:個人網路投保限使用本人信用卡

 

如何申請保單變更

保單生效日結束前,如需解約修改保單個人資料等變更事項,可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來電提出申請。
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您完成後續的保單變更流程。
客服諮詢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理賠申請要找誰

線上加入官方LINE帳號,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你完成後續的理賠流程。

理賠客服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網路投保常見問題

SARAcares獨家生活全方位運動險方案,含括了現代人日常生活中熱愛的各種休閒活動

競技類

自由車、鐵人三項、柔道、空手道、跆拳道、拳擊、角力、摔跤、馬術等活動。

極限一類

攀岩/冰、潛水(裝備)、滑翔傘(翼)、飛行傘、高空跳傘、拖曳傘等性質類似的活動。

挑戰二類

足球、曲棍球、冰上曲棍球、橄欖球、風浪板、水上摩托車、滑水、滑雪、衝浪等一類以外等之性質類似的活動。

精彩三類

路跑、田徑、馬拉松、滑(輪)板、溜冰、滑草、露營、射箭(室外)、射擊(室外)、排球、棒球、網球、壘球、巧固球、手球、游泳、浮潛、帆船、划船、泛舟等一、二類以外等之性質類似的活動。

休閒四類

桌球、羽球、撞球、迴力球(壁球)、保齡球、室內健身、國際標準舞、射箭(室內)、射擊(室內)、泡湯、高爾夫球、槌球等一~三類以外等之性質類似的活動。

近來國人對於運動的熱忱及參與程度漸高,常見的活動包含路跑、泳渡日月潭、浮潛、自行車環島、鐵人三項、衝浪、泛舟...等,皆包含在運動險的範疇中,常見的運動傷害如中暑、熱衰竭、熱疲勞、失溫、凍傷...等。
有效的運動險必須在活動出發前完成投保及繳費。
網路投保運動險時,SARAcares系統會與保險公司同步連線檢核個人名下的所有投保紀錄,無法核保最常見的情況可能為,你個人其他的意外險保單之身故失能額度已超過上限。 如仍有疑慮可直接聯繫SARAcares客服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想看看其他方案,回
2024 全方位運動險推薦

保險知識家

出國投保旅平險,產險壽險比一比!
一樣是旅遊保險,產險壽險保障究竟差在哪?產險旅平險著重行程事物保障,壽險則重於人身安全保障,因此想擁有不便險保障就只有產險有!想知道哪些保障才符合你的需求,投保前先來比一比。
2023-09-15

6870

出國只靠刷信用卡送的旅平險OK嗎?
不少人以為刷信用卡支付機票或團費有送旅平險就好了,但這和自購的保險公司旅平險保障差很多!不僅保障範圍沒有涵蓋全程及一些重點項目,還可能有其他理賠上的限制,這篇教你簡單看懂差異!
2023-06-13

29464

護照遺失也能申請理賠?牢記自救方法助你輕鬆回國
在國外護照遺失如何自救?記住要預先攜帶備用照片及影本,並在當地報警取得報案證明,之後還有必做3步驟。若投保不便險有包括「旅行文件重置」保障,就可以協助解決相關費用。
2023-04-25

8419

颱風來了,訂房怎麼取消?行程怎麼辦?旅平險能理賠嗎?颱風天 Q&A大整理!
已經安排好的出遊計畫,卻遇到颱風掃興,該怎麼辦呢?別急~先確認颱風訊息,再來進行訂房、行程是否取消的評估。本文整理了提供訂房取消QA、保險理賠QA,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
2021-04-09

28365

瀏覽更多...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