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全富基礎旅平方案(新)

全富基礎旅平方案(新)

富邦產物保險公司

$100

100萬・3

立即購買

旅平險投保須知

 受理年齡的限制

20足歲~70歲:非富邦有效契約客戶旅平險保額最高1000萬(國外)
70歲~74歲:保額最高500萬
75歲~79歲:保額最高200萬
80歲~85歲:保額最高100萬

 其他限制

身故受益人:以直系血親、配偶或法定繼承人為限
出發地點:投保時出發地須為台、澎、金、馬地區,其他地區均無法受理
付款方式:個人網路投保限使用本人信用卡

如何申請保單變更

保單生效日結束前,如需解約修改保單個人資料等變更事項,可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來電提出申請。
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您完成後續的保單變更流程。
客服諮詢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理賠申請要找誰

線上加入官方LINE帳號,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你完成後續的理賠流程。

理賠客服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網路投保常見問題

依據現有法令及投保規定:
(1)要保人與被保險人為同一人,並符合本國國籍且年滿二十足歲(含)。
(2)繳費方式僅限使用信用卡,授權信用卡機構依據各保險公司而訂定。
(3)身故保險金受益人限被保險人之法定繼承人、父母、子女或配偶;其餘(例如:傷害醫療、突發疾病、不便險等)的受益人皆為被保險人本人。
 
網路投保旅平險時,SARAcares系統會與保險公司同步連線檢核個人名下的所有投保紀錄,無法核保最常見的兩種主要情況為:
(1)該趟旅程你已投保超過二家以上的旅平險
(2)你個人其他的意外險保單之身故失能額度已超過上限。
如仍有疑慮可直接加入官方LINE聯繫或撥打SARAcares客服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網路投保保單狀態出現「交易成功」即投保成功;選擇收到實體紙本需約5~7個工作天;選擇電子保單約1~3個工作天。
若電子保單沒收到,可先到垃圾信件匣查看。如有問題,請洽客服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 ~ 週五 9:00~17:00 )。
在保單尚未生效前(出發日時間前),可辦理更改保險期間、個人資料有誤需修改(含受益人)等事項,需填寫契約變更申請書;若為急件時,請先將文件掃描後寄至 service@saracares.com.tw。另將正本文件寄至: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 311 號 6 樓-電商處客服中心收。
SARAcares客服專線:0800-055-970轉1【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7:00】
建議投保。
一般參加國內旅遊團或自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旅遊,業者會為旅客/乘客投保責任保險,保障僅有基本的身故及失能200萬、傷害醫療10萬。不論天數長短、地點為何,建議可以依照需求購買合適的旅平險,若遇重大意外事故時,可轉嫁風險。
 
人身安全分為意外身故保險金、意外殘廢失能保險金、傷害醫療保險金、重大燒燙傷等,不便險或其他保障則有提供個人責任險、食物中毒慰問金、租車相關保障、緊急救援等。
各家旅平險保障內容不大相同,可以根據旅遊性質選擇合適的旅平險。
 
責任險是以『投保單位有疏失造成乘客的身體或財務損失』為前提,受害乘客需要提出求償或告訴,再根據實際的身體或財務損失狀況來協商理賠金額。
因過程曠日廢時,且身體損失的協商認定畢竟沒有旅平險的殘廢等級或醫療費用收據來的明確,因此建議還是要投保唷!
 
各家保險公司僅對國外不便險才有提供班機延誤項目,如在國內遇到班機延誤時,目前是找不到對應的理賠項目喔!
SARAcares快搜保險網已開放受理20歲以下投保旅平險,你可透過多人投保專區提出投保需求;如被保人為未滿15歲以下兒童,保額上限為200萬。
【特別注意】由於SARAcares網路投保方案為網路特許專案,如透過多人投保專區進行投保申請,客服人員將會另行為你提供其他保險方案及報價。

想看看其他方案,回
2024 國內解封旅遊保險推薦

保險知識家

出國投保旅平險,產險壽險比一比!
一樣是旅遊保險,產險壽險保障究竟差在哪?產險旅平險著重行程事物保障,壽險則重於人身安全保障,因此想擁有不便險保障就只有產險有!想知道哪些保障才符合你的需求,投保前先來比一比。
2023-09-15

7345

出國只靠刷信用卡送的旅平險OK嗎?
不少人以為刷信用卡支付機票或團費有送旅平險就好了,但這和自購的保險公司旅平險保障差很多!不僅保障範圍沒有涵蓋全程及一些重點項目,還可能有其他理賠上的限制,這篇教你簡單看懂差異!
2023-06-13

30803

護照遺失也能申請理賠?牢記自救方法助你輕鬆回國
在國外護照遺失如何自救?記住要預先攜帶備用照片及影本,並在當地報警取得報案證明,之後還有必做3步驟。若投保不便險有包括「旅行文件重置」保障,就可以協助解決相關費用。
2023-04-25

8686

颱風來了,訂房怎麼取消?行程怎麼辦?旅平險能理賠嗎?颱風天 Q&A大整理!
已經安排好的出遊計畫,卻遇到颱風掃興,該怎麼辦呢?別急~先確認颱風訊息,再來進行訂房、行程是否取消的評估。本文整理了提供訂房取消QA、保險理賠QA,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
2021-04-09

29031

瀏覽更多...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