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請假X搶票攻略!春節請3天休11天

cheeky2018請假X搶票攻略!
 春節請3天休11天


  新年快樂!2018年來了你準備好規劃新年的旅遊行程嗎?小編看了一下2018年的月曆,沒意外的話,若國定假期巧遇周二、周四則會調整放假,也就是說2018年的連續假期算一算會有5,包含元旦3天、春節6天、兒童節清明假期5天、端午節3天、中秋節3天。另外,值得開心的是2019年元旦1/1(二)因為巧遇周二,所以2018年12/31(一)則變成彈性放假,簡單說就是2019年元旦連假也有4天連假,超開心!只是每天上班工作超累的,怎樣才能為自己創造出更多的連續假期,好好的安排一趟旅程來慰勞自己呢?小編教你只要請2至4天特休假,就能為自己創造出5天以上的假期唷!

enlightened
2018年請假攻略圖

enlightened2018年請假攻略月曆圖




enlightened
廉航搶票時機!

若你已經打算在連假出國旅遊,卻還沒購買機票,或許以下幾個搶廉航機票的撇步,能幫你買到CP值高的票價唷!

yes撇步一、3個月前搶票
  廉航之所以稱為廉價航空,就是因為要省成本,所以廉航公司不會選擇大型國際機場停靠班機,相較大型機場小型的費用更低,所以廉航公司在確定航班後,為了要確認有旅客搭乘此班機,因此會在出發前三個月舉辦第一次促銷活動,通常會不定時在FB或官網上行銷。像是香草航空多在週五促銷、酷航則是在週二,其它部份廉航會在暑假與寒假前促銷,約在3-5月與8-10月份之間。

yes撇步二、拆開買較划算
  傳統航空公司的機票是去回一起購買比較划算,但廉航機票則是拆開買比較能買到價差大的票價,例如從台灣出發與從日本出發的票價就不一樣,所以拆開來以單程購買,反而能買到理想價格,另外也能挑選早去晚回的夢幻航班。

yes撇步三、清機位票價最便宜
  廉航機票有時會先被旅行社與團體訂下來,所以當你在買機票時,若遇到沒有機位提供選擇這時先不用緊張,因為當班機起飛前2週,旅行社若是購票不如預期,就會把剩餘機票釋放出來,所以班機出發前2週也是搶機票的好時機。另外,因為廉航機票是屬於浮動票價,所以當你在購買機票時,已經比較過多家航空,也找到了理想票價,這時就不要猶豫趕緊搶購,才不會錯過便宜時刻。

 



sad廉航不友善規定!

  廉航因為價格較低,所以提供的服務也相較傳統航空公司少,消費者在購買機票時一定要有以下5點心理準備一、不接受退票 二、不提供轉機服務 三、逾時無法登機 四、遇班機停飛、延誤,不提供轉機或食宿費用 五、機上不提供免費餐食,行李重量限制,因此消費者選定搭乘廉航,最好加購旅遊不便險,才能彌補遇到班機停飛時的損失。

enlightened廉價航空退票、退款規定

購票後不接受退票 台灣虎航、亞航、酷航、酷鳥航、新加坡虎航、香港快運。
延遲航班僅提供轉班服務,不提供現金退款 台灣虎航、酷鳥航、新加坡虎航、易斯達航空、德威航空。
機位超售,不賠償或不退款 亞航(條款提及賠償但實際不賠)、台灣虎航(轉搭母公司航班)、易斯達航空、香港快運、新加坡虎航、樂桃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德威航空(條款提及賠償但實際不賠)、酷鳥航。

devil來去搶票!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