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必遊景點竟是它!「秘境+星砂+和牛燒烤」

2018必遊景點竟是它!
「秘境+星砂+和牛燒烤」


  世界那麼大!2018年到底有哪些地方值得去旅行呢?根據TripAdvisor 1月份發布的「旅行者之選」亞洲新興旅行景點大排行,前三名依序是日本石垣島、日本高山市與韓國釜山。其中編編要介紹日本石垣島,到底它有什麼樣的魅力,能成為排行榜第一呢?どうして(為何)!?

enlightened一輩子必遊1次!絕美秘境"川平灣 "

日本石垣島 川平灣(かびらわん)


  日本石垣島離沖繩搭機60分鐘、離台灣搭機僅45分鐘就能抵達,許多去過石垣島的旅客,大都知道這裡有個超夯景點"川平灣(かびらわん)",從石垣市區駕車約只要20分鐘就能抵達。川平灣是石垣島當地非常著名的沙灘,因為這裡有淨白的沙灘、清澈的海水,與迷人的南島風情,所以有著日本馬爾地夫美名。就因如此,也被日本列為百大名景之一,甚至還被米其林三星列為一生必去的旅遊景點之一。川平灣早年因為養殖大量黑珍珠,所以是禁止遊客進入,因此到現在還保留了許多大自然的原始風貌。在這裡能看見兩種色調不同的海面,一種是藍色、另一種則是綠色,海面銜接處是藍綠相接的色彩,美得令人嘆為觀止!許多遊客都會到此玩自拍,與好友拍照留念。除了搶著拍照之外,其實這處海灘裡頭還有許多美麗的熱帶魚和珊瑚礁,你可以花點小錢搭乘海中的玻璃船,欣賞水中迷人的景致唷!

enlightened網美自拍新景點 "星砂濱"能手摸星星!

日本沖繩竹富島 星砂濱(圖源KKday)

  日本沖繩的八重山群島地區由許多島嶼組成,在石垣島附近,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碎島圍繞在它附近,像是位在石垣島西南方的竹富島,搭乘高速船只要15分鐘就能抵達。而竹富島上的生活步調相當緩慢,環境也特別清幽,擁有大自然的原始風貌,所以近期也成為日本本島居民與台灣旅客們,爭相探訪的絕美秘境。

竹富島星砂濱小沙子( 圖源Iriomotejima koutu)

  而來到竹富島,當然要先到位在島上西邊的"星砂濱"打卡拍照,因為這裡的沙灘石子,竟然都是呈現可愛的星星造型,那是因為這些星星造型的小沙子,其實是叫做孔蟲的貝類生物,因為死去之後所遺留在沙灘上的貝石,與沙灘小石子混合在一起後,就變成有星星造型的沙子,把它放在手心,能看到明顯星狀的石子,讓人看了超驚喜耶!但是,在這裡也要提醒各位朋友,每一粒星砂都是"星砂濱"的天然財產,當你看完漂亮的星砂之後,記得不可把它帶回台灣唷,這樣才能永續的保存"星砂濱"美麗的風貌!


enlightened好呷!這"和牛"不吃不行啦~


石垣島必吃美食"石垣牛"


  到石垣島必吃美食,當然就是和牛!在日本各地都有許多品牌牛,而在石垣島的品牌牛就是「石垣牛」了。石垣牛是八重山群島,特別是指石垣島所飼養的肉牛的總稱,而要被稱為石垣牛還要達到2個標準才行,一是牛的品種要為黑毛和牛;第二則是一定要在八重山郡內,飼養一段期間以上才能稱得上是貨真價實的石垣牛唷!


enlightened大推薦!高CP石垣牛餐廳


heart推薦1.
店名:石垣島北內牧場
地址:沖繩縣石垣市濱崎町2-3-24
電話:+81-980-83-7000
營業時間:11:30〜22:30
公休日:星期三
網址:
http://krs-beef.jp/

heart推薦2.
店名:金牛
地址:沖繩縣石垣市美崎町8-8
電話:+81-980-82-2232
營業時間:17:00〜22:30
公休日:星期日
網址:
http://ishigaki-kingyu.com/ (官網修護中)

heart推薦3.
店名:燒肉專家ISHINAGIYA
地址:沖繩縣石垣市大川48
電話:+81-980-83-9929
營業時間:11:30〜15:30 / 17:00〜22:30
公休日:不定休
網址:
http://ishinagiya.com/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