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限定!2018連假出遊殺底片秘境(下) 日韓泰春遊賞花口袋名單

heart拍照限定!2018連假出遊殺底片秘境(下)
    人生清單!日韓泰春遊賞花口袋名單


    在2018連假出遊殺底片秘境上篇,小編介紹了台灣3個比較少人知曉的秘境,接續下篇我們要出國去賞花囉!說道花季大部分的人一定會先想到日本,因為日本從春天到冬天、一年12個月每個季節,從南到北通通都有賞不完的花季。因此,小編除了為你準備日本賞花秘境之外,還蒐出韓國和泰國較少人知道的賞花景點,讓你今年春天心花朵朵開!

enlightened無料!北九州吉祥寺"紫藤花瀑布"


日本北九州吉祥寺”藤まつり”,紫藤花串茂密似紫色瀑布令人佇足欣賞。(圖源:香港U Magazine)

    猶如瀑布般流洩而下的漂亮紫藤花,是台灣旅客近幾年赴日賞花的重點花季,像是超夯的枥木縣足利花卉公園、新潟北方文化博物館、福岡河內藤園等等,都是熱門賞花景點,但這些地方都要有門票才能進入,貪小便宜的小編(誤)當然要特蒐無料賞紫藤花的好所在囉!


日本北九州吉祥寺”藤まつり”(圖源:易遊網)

    日本北九州著名的賞藤名所吉祥寺,就位在九州八幡區,這裡栽種了4種紫藤花木,有紫野田藤、白藤、紅藤及邊紅藤,寺廟裡最特別的是,有三株樹齡達160年的老紫野田藤樹,老樹上掛起長約150cm~170cm的垂藤,花瓣隨風飄盪,搖曳出獨有的紫藤花姿態,讓人看了連想詩人李白的詩詞,” 紫藤掛雲木,花蔓宜陽春。密葉隱歌鳥,春風流美人。”形容紫藤花瓣繁盛的樣貌,一束束高掛在樹上,像是空中插起紫色花穗,花辦濃密只聽得見鳥鳴,卻見不到鳥的身影,陣陣花香隨風飄散,吸引人們前往瞻仰,陶醉在紫色世界裡。


日本北九州吉祥寺”藤まつり”,是人生旅遊清單必去景點之一。(圖源:香港U Magazine)

laugh怎麼去
日本北九州吉祥寺”藤まつり”
花季:每年4-5月上旬
地址: 807-1114福冈县北九州市八幡西区吉祥寺町13-11
交通:從西鐵公車明治町團地站步行7分鐘、
          從北九州都市高速小岭出入口開車5分鐘
資訊:福岡縣觀光情報https://goo.gl/d1wmCX

enlightened
不輸日本!4月釜山”羅曼史橋”櫻花炸開
 

余佐洞여좌동櫻花季每年3-4月綻放(圖源tour of wind)

    春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想要欣賞繁盛的櫻花首選當然是日本,但若你已經很常去日本旅遊,而感到厭煩的話,小編推薦你可以到日本對岸的韓國,同樣也能欣賞到迷人的櫻花唷!被許多韓國朋友盛讚是一生中必去的賞櫻景點”余佐川櫻花道”,是韓國釜山當地鎮海軍港節著名的賞櫻景點。余佐川兩旁在1963年起,就陸續種植了超過20萬株的櫻花樹,每年3、4月份這裡就成了釜山當地,許多年輕情侶們約會的地點。


韓劇"羅曼史ROMANCE"於余佐川拍攝(圖源:韓國mbc)

    而余佐川會迅速成為釜山熱門景點,其實跟這部韓劇很有關係,那就是2002年MBC電視台製播的”羅曼史ROMANCE”,劇中金荷娜、李載沅兩位男女主角參加完鎮海軍港節後,在余佐川橋上初次相遇,因為畫面太過浪漫,在電視劇播出之後,立馬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而後這座余佐川橋,就此改名為”羅曼史之橋”,每年吸引超過20萬人慕名而來。
 
laugh怎麼去

鎮海軍港節진해군항제
花季:每年4月
地址: 慶尚南道昌原市鎭海區余佐洞 (余佐洞)
          경상남도 창원시 진해구 여좌동 (여좌동)
交通: [火車]昌原站下車、昌原中央站、馬山站下車
資訊:韓國觀光公社https://goo.gl/e5dN4S


enlightened美不勝收!泰國最美校園3月紅花綻放
 

泰國農業大學佛統府甘烹盛校區(Kamphaeng Saen),3-4月紅花風鈴木盛開景況。(圖源:MThai.com)

    以往去泰國旅行不是去暹羅瞎拼,不然就是到普吉島、PATTAYA、華欣海灘,邊享受日光浴、邊完成吃吃喝喝的吃貨行程,接下來小編要介紹泰國的不同玩法,那就是賞花、賞花、去賞花!!誰說賞花只能去日本,其實泰國才是花卉王國,一年四季都有賞不完的花卉。每年二月下旬至三月底,在農業大學佛統府甘烹盛校區(Kamphaeng Saen),有一處大道上栽種超過200多株的紅花風鈴木,走在校園道路會讓人有種置身偶像劇裡,超級浪漫!
 
    除此,這股粉紅浪漫也在曼谷的火車公園Vachirabenjatas Park สวนวชิรเบญจทัศ (สวนรถไฟ) 以及Phaya Thai Palace วังพญาไท也可以看得到。雖然紅花風鈴木的花期只有短短的1周,但風鈴木盛開時,粉紅花朵不論是遠觀或近距離欣賞,都教人忍不住佇足觀看,美不勝收!

laugh怎麼去

泰國農業大學 佛統府甘烹盛校區 紅花風鈴木隧道
花季:每年3-4月
地址: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เกษตรศาสตร์ วิทยาเขตกำแพงแสน
          1 Malaiman Rd, Kamphaeng Saen, Amphoe Kamphaeng Saen,
          Chang Wat Nakhon Pathom 73140泰國
資訊:農業大學甘烹盛校區(Kasetsart University Campus)
          http://www.kps.ku.ac.th/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