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力爆發 累積基金換好禮


人氣基金正當道!你揪伴了沒?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SARAcares改變過去網路投保的不便,更精準選擇自己的保險方案,正朝著「網路投保首選」前進,想邀請你的好友一同體驗SARAcares,改變生活的小習慣,特別設計「人氣基金」,讓你能在分享後得到喜悅,再把開心能量增值在生活上。


如何分享?只需簡單兩步驟~

步驟一、註冊會員
步驟二、推薦好友

可透過通訊軟體(LINE、Wechat、Mail等)分享,也能直接複製連結轉貼唷!


分享= 人氣基金90元直接Get

yes加入會員,立馬獲得人氣基金10元
yes推薦好友加入會員,增值30元
yes好友首購任一商品出單成功 ,增值50元

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SASA使用平台後想推薦給RARA,利用「推薦好友」功能,分享給RARA,RARA透過連結註冊會員,想到這週末要與爸爸媽媽來個輕旅行,順道一併投保旅遊平安險。RARA在使用同時,一樣分享連結給她的爸媽,完成此次旅遊保障。

 

對象 SASA RARA
自己註冊 +10 +10
好友註冊 +30 +60
好友完成出單 +50 +100
人氣基金總計 90 170

smileySASA使用90元等值兌換1顆10元茶葉蛋+1杯天仁喫茶趣TOGO50元飲品,剩餘40元可下次使用。
winkRARA選擇繼續累積人氣基金到280點,換取1張威秀影城電影票。

enlightened貼心提醒:一定要透過「推薦好友」分享連結,才能擁有人氣基金喔!


累積人氣基金,生活加倍愉快

人氣基金1元 = 新臺幣1元等值兌換,存越多,好禮任你選,還會不定期更新兌換禮,保險替你生活把關,人氣基金讓你生活亮起來!

現在還沒兌換的禮品→看這裡

如何兌換好禮?
一、登入會員點選人氣基金
二、檢視人氣基金現值與可兌換商品
三、選擇預計兌換的商品按下兌換鍵
四、電子序號:發送簡訊至你所註冊的手機號碼;實體禮品:填寫聯絡地址以利寄發
五、完成兌換,將自動扣除商品兌換金額

enlightened使用禮品(券)前,請詳讀商品注意事項。


不只獨爽,好友揪伴樂更多!

活動資訊:https://www.saracares.com.tw/adventure

會員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充分知悉與同意活動詳情及注意事項,SARAcares保有最終調整名額及活動變更之權利。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