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到你不想回家的靜岡



靜岡縣位於中部地區東南部,面對太平洋。它處在東京和大阪之間,自古以來作為東西文化和經濟的交流地區逐漸繁榮發展起來。
這裏有日本最高峰─富士山,還有愛鷹山、遠笠山等火山所在的富士火山帶,山地一直延伸到伊豆半島,所以縣內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其中熱海、伊東、修善寺等都成了日本最有代表性的觀光療養勝地。另外,還有駿河灣、遠州灘、浜名湖等海、湖,天龍川、大井川河流以及位於河口的平原等,整個縣區的自然環境極富變化,氣候也非常溫暖。



濱松市 位於靜岡縣西部的濱松市是日本全國縣屬城市面積第二。
濱松不僅位於東京和大阪的正中間,還位於日本全國的中心地帶,交通便利。四面被山河湖海包圍,不僅能觀賞四季美景,享受各種完備的娛樂設施,還能品嘗鰻魚、濱松餃子等代表性濱松美食;每年觀光客絡繹不絕,是觀賞富士山的最佳選擇。



濱名湖遊覽 濱名湖為湖周長日本第一的汽水湖(有海水注入的湖泊),一年四季風光明媚,從展望台或遊覽船都可欣賞別緻的湖光山色。濱名湖是海水和河水交合而成的,是日本第10大湖,也是日本水上運動的發源地。



濱松花卉公園 位於濱名湖畔,園內種植著3000種10萬株植物。梅花、櫻花、鬱金香、玫瑰、菖蒲花、繡球花等花卉一年四季都可造訪。花卉展隨季節變化,大型噴水秀也極具人氣。園內設有商店、餐廳和觀覽園區的巴士,是一家人出行的最佳選擇。夜間開園時期,可觀賞彩燈與花卉相應的別致景觀。



濱松水果公園 佔地面積約有9個東京巨蛋大,園內有草莓、梅子、水蜜桃、藍莓、蘋果、橘子等各式果樹園,一年四季均可體驗水果採收。園內有寬廣的草坪、免費供兒童儘情玩耍,還有露營場、餐廳及商店;在任何的季節都可體驗到收獲水果的樂趣。



掛川花鳥園 距JR掛川站徒步約800公尺,可同時享受鳥語及花香的主題樂園。鸚鵡、猛禽類、水鳥與企鵝…等等,是能享受與各種小鳥們近距離接觸,鳥語花香的主題樂園;在這裡可以餵食飼料、拍些紀念照,還有游隼與長尾林鴞們的餵食秀也是魅力十足。園內飼育的鳥類多無束縛可以直接互動,另有大型溫室冬暖夏涼全年皆可適合造訪。

※ 授權自《時尚漫旅ROAM》請勿轉載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