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國人最大方的新宿御苑

每逢春櫻時節,東京新宿御苑是最佳野餐與賞櫻地點,這裡位在繁華市中心,離JR新宿站不會太遠,在春天微涼氣候裡慢步前往,舒適宜人。

作為東京的大花園,遇上好天氣時,即便大排長龍,仍讓人趨之若鶩,只為感受春櫻的嬌美。 到新宿御苑前,在便利商店買春季限定的零食和熱飲,即可在草地間席地而坐,享受野餐賞櫻的春遊時光,當粉白色的吉野櫻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優雅綻放著美麗的色彩,宣告春天已來臨。




新宿御苑裡的湖光山色則不容錯過,走進幽靜湖面、綠意盎然的樹群,搭配粉白吉野櫻,絕美櫻花湖景教人難移開目光及腳步。環繞在湖四周,不時可聽見當地人輕呼著「美麗」的日語,有些畫家則為綺麗的景色畫出春櫻生動的樣貌。



近距離相遇時,櫻花枝幹已經延伸至湖面,盛開的粉嫩櫻花像舞動春天的步伐,在陽光湖面間搖曳。

放遠望去,新宿及澀谷區的建築物彷彿就近在眼前,更能感受這座繁忙城市的寧靜綠色花園。



新宿御苑有不同種類的櫻花爭妍綻放,有些已經櫻花滿開,有些櫻花飛雪散落,怒放的各色櫻花,白、粉、黃、綠色,為春天到來而爭豔著。



新宿御苑有不少草地,席坐野餐或佇立觀賞各自精彩,徐徐的春風吹來雖冷涼,卻在旅途中難得享有放鬆的恣意,不論一人或兩三人,在繁忙東京城市中被自然的氣息環抱著,享受這一期一會的春櫻響宴。

※ 授權自《時尚漫旅ROAM》請勿轉載**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