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發現新大陸的驚奇:薄荷島



在薄荷島不僅可以潛水、欣賞華麗鮮豔的珊瑚礁海景及魚群,更有許多的古西班牙時代探險隊及偉大的航海家「麥哲倫」所遺留下來的各式古蹟做歷史的沉思,古今皆宜,上山下海,任君嘗鮮,可說是人間天堂。

潛進薄荷島的藍色天堂 看完了歷史接著就潛往海底去了,位於薄荷島、宿霧島與黑人島之間的海域,也是菲律賓熱門的潛水勝地之一。

Pamilacan 帕米拉肯島 這個潛點位於島上的東側,是個屬於急降的斷層潛點,除了可以欣賞到多樣的海洋生物、看見斷層山湖、海扇、奇特的洞穴,相當精彩,這裡也是魔鬼魚經常出現的地方,有時也會有鯨鯊出現。

羅伯河漂流 Loboc River 想體驗荒島漂流記,可不要忽略這一趟羅伯河的漂流之旅。Loboc river 意思是常淹水的河,過去西班牙殖民時代就在此建了教堂以方便測量水位,古老的教堂目前還佇立河邊,庇佑著靠天吃飯的居民。

距離塔比拉藍市 21公 里處洛波河 LOBOC RIVER,沿岸椰林成蔭,河水平緩寧靜,乘水上餐廳動力竹筏船,逆溪而上或順流而下,均可欣賞自然風光,繞富村野奇趣。或乘著 banca 螃蟹船遊河時,翠綠的河水,將雙腳泡在河裡,彷彿做了一種另類 Spa,沿岸許多小孩更熱情的從樹上躍下,展現熟練的跳水特技,也有一家人就在河邊和樂融融的玩水。

羅伯河泛舟行在當地,算是相當制式化,只要有空船就可以搭乘,船的構造相當簡單,用竹子和 乾草搭建而成的小棚子固定在兩艘小舟上,竹筏屋小船簡單蘊含樸質也有當地人文美感,後方在接一艘有裝馬達的小舟就可出發,可說是迷你豪華級郵輪。在船上不只是沿著原始茂密的叢林逆流,欣賞像南美亞馬遜河的熱帶雨林原始風貌,還可以享受豐盛道地的竹筏美食風味餐,上岸之後還有熱情的舞蹈與笑容迎接喔!



薄荷島的住宿精品
有海上樂園美譽的薄荷島,各類型的度假中心是不可或缺的,可選擇擁有各自的海景陽台,遠眺美景彷彿擁有自己的一小片天地般的飯店;也可選擇有私人游泳池,能夠欣賞到180度的薄荷島海洋、遠在地平線上的島嶼、崎嶇海岸等絕美景色。或是目前台灣人最喜歡的種滿了大樹的環境、白色幼質沙海灘、遍佈海灘上椰殼造型的可愛涼亭、海風徐徐,有如人間天堂。

擁有亞洲最大SPA中心
允文允武的度假生活之餘,SPA樂活舒展身心可是不能漏掉的,雖然菲律賓引進SPA的概念比東南亞其他國家晚,但是卻融合了許多峇里島、泰國等地的SPA概念及療程,匯集各地SPA精華,位於宿霧香格里拉飯店內的Chi Spa,是亞洲最大,菲律賓最專業的熱帶天堂假期SPA。佔地一萬多平方公尺,主要以打造SPA村為主要概念,每個SPA芳療室都是獨立的VILLA,精品又獨特。 具有文化底蘊的歷史風采、舉世僅有的絕世奇景、徹底馳騁碧海藍天、盡情探潛藍色奧祕、亞洲首選的美學度假,唯有宿霧與薄荷島才能同享精采。

 




蜜蜂農場巡禮 Bee Farm 這是個休閒農場,提供當地許多的就業機會。因為具有地方色彩以及許多體驗活動所以相當有名。除了餐廳、農場外也經營風格獨特的民宿,農場占地相當大,值得到訪。

※ 授權自《時尚漫旅ROAM》請勿轉載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