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這些人跨年超浪漫!

heart一生必去的法國跨年

  想到歐洲必定不會忘記的浪漫國度"法國",這裡擁有一個世紀以上的古老建築,像是法國羅浮宮、凡爾賽宮、凱旋門和巴黎艾菲爾鐵塔…等等,每一座建築物都令人驚嘆,像極了高級藝術品,走在街道上都令人沉醉於古典與優雅的氛圍裡。另外,當然也有令人嚮往的精品、美食與紅酒,每樣東西都充滿著獨特法式魅力,Bravo!


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LeMark Institute )

  法國跨年比台灣晚6個小時,那...法國民眾都去哪跨年呢?當然是凱旋門和巴黎鐵塔一帶。在2017年最後一天,法國政府會在凱旋門和巴黎鐵塔舉辦光雕秀,煙火則會在凱旋門施放,所以想看跨年煙火的朋友不要走錯地方,記得要到"凱旋門"才看的到唷!

到了跨年夜,巴黎鐵塔旁會聚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同歡慶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巴黎鐵塔則會以光雕秀來慶祝,很多人會選擇在塞納河畔搭船欣賞美麗的夜景,或是待在鐵塔下方觀賞光雕秀。而不同於鐵塔只有光雕,凱旋門則同時有光雕也有煙火秀欣賞。


法國凱旋門(AFP PHOTO / LIONEL BONAVENTURE)

  在法國跨年,不用擔心沒有地鐵回飯店,因為當天的地鐵是免費的,而且部分路線還會有24小時營業,是不是很貼心!只是,要注意到法國跨年,有些地方是不會開放營業的唷!通常百貨公司和博物館,都會在跨年夜12/31當天正常營業,但到了晚間六點就會關門!而元旦1/1當天,百貨公司則通通休息,所以絕對不要在新年第一天,到巴黎的百貨公司逛街唷!


heart閃耀光環!倫敦眼音樂派對齊跨年


有人會問小編,到底去歐洲跨年首選是哪個國家呢?當然是英國囉!英國跨年一直都是歐洲的重要指標,但是,去英國跨年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它和其他國家很不一樣,它沒有大型晚會、也沒有藝人表演,只有DJ會放音樂,民眾能在廣場裡聽一整晚音樂,是一場聽到飽的音樂派對!


英國倫敦塔橋(
Auto Europe)

  英國跨年晚台灣7個鐘頭,有人聽到這裡沒有晚會,一定會大嘆"怎麼這麼無聊",但比起法國,這裡仍有大家喜愛的跨年煙火秀,所以也很值得來看看唷!英國每年跨年煙火施放地點,大都在幾個比較重要的地標,像是倫敦眼London Eye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 ,都會舉辦音樂煙火秀,但...這些都要買門票才能進入!

 


英國倫敦眼(THE Telegraph )

  以倫敦眼為例,跨年夜當晚的音樂派對會一直持續non-stop,直到大笨鐘在凌晨12點敲響鐘聲為止,煙火秀才會開始。而煙火秀依照以往都會有10多分鐘的長度,想要飽覽倫敦眼煙火,建議要到對岸的embankment (倫敦眼正對面)觀賞。

  在英國跨年,要注意的就是當地氣候了,因為英國的天氣瞬息萬變,一下陰天、一下雨天,隨時變天的天氣會讓你無法掌握氣候變化,所以出發前一定要注意天氣預報。一般來說,跨年夜當晚溫度會在攝氏10度至零下負5度之間,而下雨機會大約是70%的機率,建議一定要帶把傘並穿著能防風、防雨的衣物,還有攜帶能保暖的小物,才不會冷到唷!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