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國家最多台灣人去跨年?

wink不輸雪梨大橋跨年煙火!
 "香港維港"煙火世界有名


 台灣人跨年都去哪一個國家跨年呢?根據知名的旅遊網站統計,前三名通通都是亞洲地區,而其中排名第一的跨年聖地竟然會是它!旅遊網站Expedia統計分析,2018年台灣旅客跨年目的地搜尋熱度排行榜中,前三名都是亞洲地區,而第三名是東京、第二名為馬尼拉、第一名是離台灣只有1小時航程的"香港"!


香港維多利亞港煙火秀(圖源EXPAT LIVING HONG KONG)

  名單中列在第一名的香港,是連續兩年蟬聯國人最喜愛的跨年目的地,原因是距離近又能感受維多利亞港熱鬧的煙火氛圍。以往香港維多利亞港煙火秀,常常被人拿來與雪梨大橋煙火秀相提並論,所以今年香港官方邀請了,一組來自歐洲知名煙火商,他們將在維多利亞港沿岸的每棟建築物上施放流星煙火,同時也在著名的地標上出現斗大2018的字樣,而維多利亞港還會施放七彩火花,所以今年的香港跨年煙火秀,將不會輸雪梨大橋的煙火喔!


香港街道

  而在香港跨年宵夜能吃什麼呢?喜歡吃燒烤、火鍋的朋友,小編推薦一家位在佐敦道上的一家日式鐵板料理"板燒郎燒肉鐵板放題料理專門店 ",這家店營業時間是到凌晨兩點,而店內超過120種食材,有海鮮、和牛、黑豚肉等,採任燒任食方式,每人均消大約在150至300港幣。小編推薦菜色是一口和牛,師傅將和牛放在鐵板上燒至7分熟,口感軟嫩還帶有肉汁的香甜,店家還會附贈含有水果的燒肉醬汁與和式薄鹽醬油,搭配和牛肉吃來嫩口鮮香。

  另一間,網友們大力推薦的港式茶餐廳"聚點坊",它營業晚間為早上10點到晚間10點,所以跨年前可以先吃個飲茶,或隔天早上再和朋友一起約吃早午餐,都很適合安排在行程上。聽說這家港飲店美味程度勝過添X運呢!餐廳必點"雪山叉燒飽",外層酥皮有點類似叉燒包與波蘿包的口感,它帶點微微地酥脆感,而內餡則是蜜汁叉燒,一口咬下酥脆餅皮,搭配鮮甜豬肉和甜蜜的醬汁,令人回味無窮。


laugh小朋友的最愛! 迪士尼樂園繽紛跨年

  而假如你想帶小朋友到香港跨年,其實也能選擇到香港迪士尼,與家人一同度過快樂的新年唷!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在耶誕與跨年期間,每天在城堡前推出2至3場的"米奇與好友們的耶誕舞會"活動,米奇、米妮將和好友們一同在舞會當中熱力演出,精彩的是,當舞會結束時天空還會降下漫天雪花,讓整個舞會瞬間超繽紛!


香港迪士尼樂園(圖源hong kong disneyland)

  另外,讓大家更期待的是,今年還首度在大街火車站舉辦甜蜜耶誕派對,大朋友、小朋友可在園區指定的時間品嘗超過10款甜點,並欣賞「星夢奇緣」煙火秀,整個活動將從耶誕期間到跨年的1/1為止,所以想要和米奇、米妮,與其他迪士尼卡通人物們一同歡樂跨年,快快快來香港迪士尼吧!


enlightened同場加映!
 跨年來澳門 享受中西融合狂歡氛圍



澳門旅遊塔(圖源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這幾年許多喜歡狂歡氣氛的人,都會選擇到澳門跨年,因為這裡與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是,它會延續耶誕的浪漫氛圍,整座城市都會鑲上耀眼的燈飾,搭配中西合璧的古老建築,和眾多國際大型五星級飯店環繞,展現出澳門獨特的異國風情。另外,小編推薦喜歡音樂的朋友們,跨年夜當天澳門的西灣湖廣場和澳門漁人碼頭,會有倒數晚會和跨年煙火秀。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保險公司資訊系統維護通知】

因配合「華南產物保險公司」資訊系統更新及維護作業,預計以下時段將暫停投保服務,其他產險公司仍正常投保。

⚠️2024/04/26(五)11:30~14:00

⛔️影響範圍→華南旅平險/汽、機車險

如欲投保華南產險商品方案,提醒您盡速完成~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