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廉航新航點 這地方超像"京都"!

yes2018廉航新航點 這地方超像"京都"!
 搭廉航探索北陸小松


  喜歡出國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今天小編要告訴你2018年,有哪些廉航有開新航線,大家可以好好規劃旅遊唷!台灣唯一廉航台灣虎航,目前擁有18個航點,最主要經營日本航線為主,擁有仙台、羽田、成田、名古屋、大阪、沖繩、福岡、岡山及函館九個航點,除外還有韓國釜山、濟州島、大邱與澳門和曼谷航點。


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 日本白川鄉合掌村(圖片來源KKday部落格)

  近期台灣虎航發布新聞稿,2017上半年獲利1.7億元,年底將接收第11架飛機,不僅加開了高雄-福岡航線,明年1月也將在日本小松機場新增航點,而明年夏季更預計將原本佐賀、旭川和花卷三個包機航線升級為定期航班,到時候虎航在日本的航點,一口氣從原先9個提升到13個航點。

  只是為何台灣虎航,要增開日本小松這個航點呢?其實小松是日本石川縣第三大城市,也是日本北陸最主要的航點轉運站,加上鄰近日本海,擁有豐富的漁獲。小松又與金澤市、加賀溫泉等觀光勝地距離較近,是北陸具有觀光價值的地區,但來此旅遊的台灣旅客卻相較於福岡、大阪、沖繩或東京少,加上目前台灣飛小松機場只有長榮航空經營,所以中華航空才會規劃旗下台灣虎航搶進小松航點的市場。

 


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 日本白川鄉合掌村(圖片來源KKday部落格)

cool
請問去小松要玩什麼呢?

enlightened景點一、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合掌村"

  為何叫做合掌村,因為這裡的建築屋頂與兩手合併的形狀相似,當白川鄉氣溫降到零下,下雪時屋子的頂端就會開始積雪,從遠方看一整片村落,就像童話故事裡的情境,猶如冬天裡屋頂積滿雪的小茅屋,讓人彷彿置身童話裡,也因此這美景被旅遊聖經"米其林旅遊指南"評鑑為三星景點,也被聯合國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山中溫泉白鷺湯俵屋(圖片來源山中溫泉觀光協會)

enlightened
景點二、赫赫有名"加賀溫泉鄉"

  離小松機場不到10分鐘車程的"加賀溫泉",是由"山中"、"山代"、"片山津"組成的溫泉聚落,這與我們台灣人熟悉的"加賀屋溫泉"不同,加賀屋則位在小松北方車程約1小時的"和倉溫泉"區。加賀溫泉中的山代溫泉,就位在溫泉勝地中心"湯之曲輪"當中,擁有1,300年歷史,是當地歷史最悠久、也是最大的溫泉鄉。而因為從江戶時期開始,這裡就有公共澡堂"總湯"的文化,所以新建立的飯店也大多圍繞在澡堂旁,成為有水泥大樓與木造澡堂相依偎的特殊街景;片山津溫泉則靠近海側,飯店大多座落於柴山潟湖邊,所以飯店景緻多以湖景為主,讓人看了相當愜意;山中溫泉則位在山坡,這裡許多飯店都被山林環抱,所以多以大自然美景為主。


金澤市街景(圖片來源Machidukuri Hidatakayama)

enlightened
景點三、擁有小京都美名"金澤市"

  有北陸小京都之稱的金澤市,因為擁有京都懷舊的日本古味,再加上在地人不疾不徐、優雅的生活步調,所以走在金澤市的街道上,會讓人彷彿置身京都。而金澤市必遊的景點"兼六園",它與石川縣水戶市的"偕樂園"、岡山縣岡山市的"後樂園"並稱日本三大名園。"兼六園"兼具了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六種景色,會因為四季變換而有不同的景緻。其中,最具盛名的景色就是冬季的"雪吊",這是園方為了防止大雪壓垮樹枝而做的防禦措施,也更增添了冬季風情。

laugh請問小松怎麼去?

  目前有經營台灣直飛的航空公司,有長榮航空與預定2018年1月開航的台灣虎航。長榮航空:台北桃園-日本小松,淡季價格約在12,000(含稅),而台灣虎航單程未稅價約在1,999元(詳細票價以航空公司官網為準)。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