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怎麼保

車險百百種,只考慮保費高低真的很難選,
想安心買保險,SARAcares 建議最佳的保障規劃順序這樣選!

滿足不同需求,精選車險輕鬆選

各種車險保障範圍一次看懂

發生車禍怎麼辦

事故現場4步驟,謹記SOP超重要!

汽車險理賠申請要找誰

SARAcares 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您完成後續流程

請在事發後五日內提供下列資料完成理賠申請

(1).來電索取理賠申請書(被保險人需簽名) (2).駕駛人駕照、車主行照影本 (3).警方事故處理證明單影本

諮詢請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撥打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網路投保常見問題

根據法令規定,保險業者需將網路投保所節省的成本回饋給消費者,故各間公司會根據實際狀況給予折扣,目前我們大概的折扣是在10%左右。
汽車險保費會依照每年肇事紀錄調整續保時的保費,不論在網路上購買或是透過業務員購買,目前僅提供一年期保險方案。
SARAcares莎拉保險網提供各家保險商品「比較」及「快速投保」的服務,部分獨家保險商品也只在本站才買得到,立即省去上網四處爬文比較,及找業務員填寫紙本及簽名回傳的麻煩。在SARAcares投保,我們直接連線保險公司系統同步核保,本站成立之保單,與透過向保險公司購買的保障及後續保險服務皆相同。
透過SARAcares申請理賠,能保留完整的申請保服/理賠紀錄;如有發生理賠異議問題,可提供諮詢及釐清理賠問題,與保險公司進行協商。
您所投保的保險公司通常會在一至兩個月前以郵寄平信或是電子郵件方式通知保戶續約,若您不小心遺漏保險公司通知,SARAcares也會在到期前一個月時,以電子郵件方式提醒您。
汽車險保費會依照每年肇事紀錄調整續保時的保費,不論在網路上購買或是透過業務員購買,都會重新連線至監理處檢核, 依照投保人與車輛風險係數計算之。

各種生活保障,
SARAcares都找得到

各種生活保障,SARAcares都找得到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