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產物保險公司

萌寵綜合方案

萌寵綜合方案

泰安產物保險公司

$100

一年期

立即購買

寵物險投保須知

 受理條件限制

以出租、販售、從事競賽、獵捕、特技表演等飼養隻寵物,不予承保。
身體健康須為健康無特殊異常。

 保障期間

寵物險為一年期。

 其他限制

網路投保需年滿20歲,限使用本人信用卡繳費。

如何申請保單變更

保單生效日結束前,如需解約修改保單個人資料等變更事項,可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來電提出申請。
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您完成後續的保單變更流程。
客服諮詢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理賠申請要找誰

線上加入官方LINE帳號,SARAcares保險經紀人團隊將協助你完成後續的理賠流程。

理賠客服專線0800-055-970 #1 (週一~週五9:00~17:00)

網路投保常見問題

現行市場上的寵物險保單皆免體檢!
晶片序號/注射疫苗證明/血統證明/體檢證明…等證明即可進行投保。各家保險方案不同,實際投保規則依各家條件而定。但若經保險公司評估寵物體況不佳或治療中有可能無法承保。
 
只要在合法領有開業執照的公私立獸醫院看診,且符合承保範圍即可申請理賠,沒有指定的獸醫院。
現行寵物險方案無特殊疾病種類限制,但若是以下情形則不在理賠範圍內:

1. 被保險寵物自保險生效日起 30 日(癌症為 90 日)內所發生之疾病。 舉例:保險生效日為 2019/3/1,但寵物在 2019/3/29 感冒看醫生→尚未超過 30 天,無法理賠。
2. 契約生效前即有的疾病或傷害。 舉例:寵物投保前已有糖尿病(屬既有疾病),在保期內因為糖尿病產生的醫療費用無法理賠。
3. 獸醫建議避免生病或傷害所需的費用,包括美容、清潔、體檢、預防注射、結紮、預防性治療或除蟲的費 用、一般健康補充品、懷孕或生產費用。
4. 非因疾病或傷害而衍生的牙齒問題。
5. 被保險寵物為特技表演或特技競賽活動,致被保險寵物發生傷害或疾病。

※如寵物有既有疾病請來電告知客服,保險公司會依相關文件評估是否承保。
※實際理賠情況還是要由理賠人員依診斷證明等文件才能判斷。
 
寵物險網路投保後,核保及扣款工作時間約 5 個工作天;選擇收到實體紙本需 7 個工作天。
如因事故需中途取消保單,請來電客服索取契約變更申請書,保險公司會按短期費率退還未滿期保險費;如已領取承保範圍內任一項目之保險金者,該項目不返還未滿期保險費。
同意自動續保者:保險到期前1~2個月保險公司會寄發續保通知單及繳費單(或扣款通知),於每一年度的生效日前完成繳費(或成功扣款),經保險公司審核通過即可完成續保。

未勾選自動續保者:保險到期前1~2個月保險公司會寄發續保通知單、要保書及繳費單,如飼主於期限內成功繳費且回傳簽名要保書,經保險公司審核通過即可完成續保。

※保險公司擁有續保核准權利。
 

保險知識家

寵物也能看中醫?中獸醫針灸夯,就醫需要注意什麼?
人生病可以找中醫或西醫,寵物也可以!其實中醫自古以來就有動物治療,包括皮膚病、腸胃甚至癱瘓等問題,目前世界多國已形成一股「中獸醫」風潮,而且更棒的是,寵物險的【醫療費用】保障也能補貼喔!
2020-07-03

15059

寵物溝通師vs寵物心理醫生大不同
寵物溝通師、寵物心理醫生,傻傻分不清楚?他們都和毛孩心理有關係,但對毛孩和飼主來說,卻擔任著不同的協助角色,可不要找錯人囉!
2020-06-22

5114

狗狗狂掉皮屑不只是清潔問題,連食物、溫度也很有關係!?
狗狗常出現皮屑是生病嗎?還是沒洗乾淨?在急著幫狗狗洗澡之前,得先弄清楚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如果延誤處理或用錯方法,可能會讓狗狗症狀更嚴重喔…
2020-06-15

39025

颱風來了,訂房怎麼取消?行程怎麼辦?旅平險能理賠嗎?颱風天 Q&A大整理!
已經安排好的出遊計畫,卻遇到颱風掃興,該怎麼辦呢?別急~先確認颱風訊息,再來進行訂房、行程是否取消的評估。本文整理了提供訂房取消QA、保險理賠QA,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
2021-04-09

28370

瀏覽更多...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