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限定!2018連假出遊殺底片秘境 (上) IG、臉書網美拍照勝地!

heart拍照限定!2018連假出遊殺底片秘境(上)
     IG、臉書網美拍照勝地!

enlightened冬季限定!宜蘭艷紅落羽松似”北歐小鎮”


宜蘭福員蜊埤湖落羽松

    
最近這幾年每到冬季就有許多朋友,搶著去欣賞落羽松的美貌,一整片落羽松林隨著季節轉換,身上的衣裳也從綠油油的顏色,轉變成鮮豔的橘紅色外衣,令人看了為之讚嘆啊!位在宜蘭員山福園蜊埤的落羽松林,因為欣賞位置就在埤湖旁,所以落羽松林與埤湖就形成了一幅超夢幻的圖畫,其實員山福園是宜蘭當地一處公立墓園,早期在埤湖旁邊種了許多落羽松,不僅為此打造出宜人的追思環境,也成了許多旅客來此探訪落羽松林的秘境。


夜晚的宜蘭福員蜊埤湖落羽松景色

    隨著媒體報導,這處秘境就此揭開神秘面紗,福園蜊埤環境優美,特別在冬季落羽松轉紅時節,天氣晴朗的時候,能欣賞迷人的湖光山色,同時湖面還會倒映著落羽松林的美麗姿態,走在賞景步道欣賞一整片青翠山林與豔紅的落羽松林,頓時讓人感悟大自然原來這麼美,忍不住多停留些時間,為此讚嘆!為了讓蜊埤湖能在寂靜的冬季夜晚裡,同樣綻放光彩,蜊埤湖管理所特別在每顆落羽松林底下,以不同色彩燈光照射在落羽松身上,當月娘悄悄地到來,落羽松林也在此幻化美麗的姑娘,以不同面貌呈現。
 
smiley怎麼去
景點:福園蜊埤湖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蜊埤湖11號
 
enlightenedIG拍照人氣景點 原來是”龍貓”藏身處!


新豐紅樹林保護區

    想要增加IG或臉書人氣,這猶如電影場景的景點,是一定要到此一遊順便拍照留念喲!新竹的新豐紅樹林保護區,擁有一大片佔地8.5公頃的紅樹林生態保護區,這座國寶級的生態教室,是北台灣維持最完整的生態園地,裡頭有水筆仔及海茄苳混生紅樹林,因為紅樹林樹幹較矮,所以你可以站在高處拍照,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氣勢。
 

新竹新豐紅樹林保護區(圖源:阿飛的舊底片)
   
    這片紅樹林裡還有一處極似電影”龍貓”的場景,看過龍貓的朋友一定記得,有一幕小妹妹鑽進一處又矮又狹小的樹叢裡,試圖尋找龍貓身處的地方,而這又矮又狹小的隧道,其實在新豐紅樹林保護區就看得到,從橋面走近紅樹林裡,就能馬上進入猶如電影場景的綠色隧道,一走進隧道你會感覺來到與世隔絕的平行時空,這裡沒有城市喧囂、世事紛擾,你可以在此稍做停留,細細地品味紅樹林帶給你的無限驚奇。
 
smiley怎麼去
景點:新竹新豐紅樹林保護區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新豐村池府路156號

enlightened超險峻!挑戰”剪刀懸石”俯瞰台北市景


藝人茵茵在宜蘭鷹石尖上秀巴蕾舞姿(圖源:茵茵LIA)
 
    身處秘境才知這是”險境”!喜歡到處趴趴走的尋”秘”客,每段時間都會探尋出最新的台灣秘境,像是2016年才被封閉的宜蘭鷹石尖,因為標高411公尺,站在懸石上就能遍覽海天一線的絕美景色,雖然站在裸露的岩石壁上相當危險,但往下俯瞰,看到的卻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宜蘭大溪湛藍海景,不僅許多藝人為此挺進拍照,媒體也爭先報導這處秘境。
 

內湖金面山剪刀石(圖源:IVYCHAO)

    雖然,宜蘭鷹石尖因為安全考量被迫封閉,但台灣還是有許多,遭受大自然鬼斧神工變成獨特地形面貌的天然景觀。內湖的金面山剪刀石,是在金面山的親山步道山頂上,有個獨特造型的岩石,因為造型猶如鷹嘴而聞名,海拔258公尺,雖然地勢不高但站在剪刀石上,卻有種氣勢非凡的感受,能直接俯瞰360度的台北和內湖街景,很適合拍照打卡!
 
smiley怎麼去
景點:內湖金面山                                
地點:登山口位於內湖區環山路一段136巷子內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