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要去海邊!9大免簽海島總整理,訂好機票馬上出發度假

炎炎夏日想消暑,看到蔚藍的大海,還有陽光、沙灘、椰林等美景,真令人心動哪!而且出國能免簽證就更方便了~別以為島嶼只有游泳、浮潛、BBQ,一些自然景觀像是珊瑚礁、潟湖、火山等等,還有當地人文風情也是令人讚嘆著迷的~想要來個特別的夏日體驗,海島度假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夏天有計劃了嗎?多久沒有到海邊曬曬太陽、游個泳了呢?熱帶島嶼一向是台灣旅客的熱門選項,但有些小島還真的不好到達,除了要轉機之外,辦簽證又是一門麻煩事,但其實有非常多位在太平洋上的島嶼,是不需要簽證的喔!現在就馬上為大家介紹,9大免簽海島 !

峇里島(免簽證可停留30天)

(Photo by dennisrochel)
 

位於印尼的峇里島,向來是旅遊及蜜月的熱門島嶼,除了大片蔚藍的海岸,和雄偉的火山等如詩如畫的自然景觀,豐富的宗教文化也是吸引了不少遊客登門造訪,即使部分已變成商業化的觀光景點,峇里島依然保有自己最原始的樣貌,即使去過的朋友們,還是會想再去一次!

★推薦景點:烏布皇宮、海神廟


關島(免簽證可停留45/90天)

(Photo by hejan)
 

位在大平洋上的關島,可是島嶼雖小,卻五臟俱全,不但有碧藍無盡的海岸,島上豐富的自然景觀及歷史文化遺跡,以及當地特有的殖民時期建築,更為關島添上了一種適合探險的神秘面紗。從台灣直飛只需要短短4個小時的機程,不論是親子出遊或是夫妻蜜月,小小的關島滿足各種需求。

★推薦景點:戀人岬、聖母瑪莉亞教堂、杜夢灣海灘


帛琉(免簽證可停留30天)

(Photo by shutterstock)
 

位於太平洋上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的帛琉,曾在2012年被選為世界文化與自然綜合遺產,帛琉是個由一個大堡礁和無數小島和小堡礁構成群島,絕美的海洋生態揚名國際,不少潛水狂熱愛好者也因此慕名而來。這裡相較沒有過分的都市感,不妨來趟帛琉之旅,放慢腳步、消除壓力。

★推薦景點:大斷層、牛奶湖、洛克群島


大溪地(免簽證可停留90天)

(Photo by shutterstock)
 

位於太平洋上法屬玻里尼西亞中的大溪地,優美的景色和孤立的地理位置,被譽為南太平洋上的黑珍珠,大溪地由118個小島嶼組成,即使是最熱門的景點,如波拉波拉、皇后島-大溪地等,如仙境般純淨的景色,彷如是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更是許多電影遠道而來取景的勝地。


斐濟(免簽證可停留120天)
 

(Photo by shutterstock)
 

位在南太平洋,澳洲東北方的斐濟,全國共由330個島嶼所組成,其中有一半是無人島,豐富的海洋生態,被譽為「軟珊瑚之都」,更曾入選為「全世界最美的12的地方」,也是許多電影選擇的拍攝場景。一生一定要來一次斐濟,被四周一望無際的大海包圍,探索在原始部落的樣貌中。


薩摩亞(免簽證可停留60天)

(Photo by shutterstock)
 

距離斐濟不遠的薩摩亞,集合了五座島嶼和兩座珊瑚環礁,遍佈著叢林景觀和豐富的考古遺跡,曾被蘇格蘭作家史蒂文森喻為「南太天堂」,而位於首都阿皮亞的正南方的蘇阿海溝,清澈見底的水質更被封為世界十大游泳勝地。想來點更特別的海島冒險,薩摩亞不會讓你失望。


庫克群島(免簽證可停留31天)

(Photo by shutterstock)
 

介於法屬玻里尼西亞與斐濟之間,由15個島嶼組成的庫克群島,遍佈的火山造成了肥沃的土質,使整片島嶼佈滿茂盛雨林。潔白的沙灘和天然的潟湖,是大家心中最美沙灘的新境界。豐富的熱帶魚類和壯觀的珊瑚礁景,有時甚至能看見稀有的野生動物,喜歡大海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吉里巴斯(免簽證可停留30天)

(Photo by shutterstock)
 

被英國探險家評為「世界上最偏遠的地方」的吉里巴斯,是全球第一個使用UTC+14時區的地方,成為全球最早迎接日出的國家。吉里巴斯總面積約只有三個台北市大,因難以到達的地理位置,使得它保有最原始純淨的樣貌,金黃的沙灘和藍得誇張卻平靜的大海,走到世界的盡頭便是這片天堂


塞班島(免簽證可停留45天,需直飛)
 

(Photo by shutterstock)
 

位於西太平洋美屬島嶼的塞班,因為在二戰前為日本統治,像是個融合了東西方文化的大熔爐,不但吃得到日本料理,甚至有些當地人還會說點中文。豐富的珊瑚礁,讓塞班島的海象是灌滿了藍色色素,全世界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也為於此,想沈浸於美景,或逛街、吃美食享受度假風情,塞班島一次滿足你!



不論一年四季,飛往海島國家的旅客總是源源不絕,不論海裡、陸上都有看不完的美景,以上為大家介紹的免簽島嶼,除了省下辦理簽證的繁瑣步驟,距離台灣也不會太遠,這個夏天就別再猶豫了,來趟海島之旅放鬆一夏吧!


 

準備好出發了嗎?出發前別忘了為旅程添加安心保障!



可以加個LINE嗎?想問保險或是想知道更多實用資訊,關注SARAcares就對囉!

 

加入好友

 

更多旅遊情報:
出國清單別只有Wifi與手機,「出國登錄」可提供急難救援!
最受歐美人喜愛的度假地點-----模里西斯(上)
小資海島旅行必收!CP值超高便宜海島五選,用低預算換超值享受



====================================================================

本文由 SARAcares 與 Tripresso旅遊咖 獨家合作,原文刊登於:今年夏天我要去海邊!9大免簽海島總整理,訂好機票馬上出發度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2024 最新活動 │ 立即快搜試算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