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車險不用找業務員?原來網路投保有3大好處!

台灣人通勤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就是機車,機車上路除了必備的強制險,不少車主也會考慮增加第三人責任險、超額責任險等項目來提升保障,就可以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過去你可能會想說透過業務員諮詢投保機車險,但其實許多保險項目早已升級可用網路投保,車險也是一樣,而且還有不少好處喔!

網路投保機車險好處多

保戶通常最希望的是「用少少的錢,換大大的保障」,但一分錢一分貨,可別省了荷包卻錯失保障,況且低價的保險方案也不見得適合自己,因此,若真的想省錢,不如使用網路投保,不僅省錢還能省時,以下三大好處一看就懂:

1.節省時間
線上投保可以省去找業務員的時間,也不用一直再和業務員敲時間約見面,任何時候直接瀏覽網頁就可以查看多家保險公司的機車險方案,實在很方便。

2.不怕被干擾
有些消費者想自己好好閱覽、比較商品,自主選擇購買,網路投保可以避免被業務員打擾,直接將所有資料秀在網頁上,讓人一目瞭然,還可以針對自己在意的重點保障一一比較,不怕有人干擾,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保險方案。

3.價格變便宜
雖然大多數人都希望盡可能省保費,但如果保費低是因為「不保事項」變多了,等於保障變少了,這樣並非保戶真正想要的「便宜」。由於線上投保只要保戶自行操作即可完成,省去一份人工成本,所以保費比起一般透過業務購買的商品較為便宜,像任意險保費約比牌告價少一成,強制險保費也同樣會比較低。

車險投保重點要同時考量保費、保額與保障範圍

在比較車險方案時,有的人會直接找最便宜的,或是什麼保障都要有的,但找來找去,不見得找得到自己想要的,最好是在足夠的預算下,挑選自己特別需要或在意的保障項目,例如怕不小心撞到超跑賠天價的車主,可能會想加重超額責任險,提高保額,但每年保費也不能負擔過重,其他保障項目可以斟酌減輕,不能通通拿掉,這樣保障範圍縮小太多,對自身保障也不夠完善。



網路投保很方便,也是近年來的趨勢,隨著險種增多,選擇百百種的情況下,記得要先檢視自身狀況與需求,線上車險資料要仔細查看,尤其一些不保事項或除外項目,在購買平台上大多會特別註明,這樣一來,才能讓自己輕鬆簡單買到好保障。

 
 

各家機車險熱銷方案馬上看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