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平險不用挑!就選居家、寵物都照顧到的超級旅平險!

你有想過旅平不便險除了保障人身安全、行程意外,連居家狀況、寵物意外費用也包含進來?
一樣是旅平險、一樣的價格,但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怎麼說呢?

一般旅平險只保障人身安全,若加上不便險保障班機延誤、旅程縮短/取消、行李延誤/遺失,保障項目通常都不到10項。但一樣的價格,卻可以買到旅平險+不便險的20項保障,你會怎麼選擇呢?價格不變,當然選保障項目越多越好的!


 

超級旅平險,強大保障守備範圍

SARAcares與泰安產物合作,推出泰心安超級旅平險,結合旅平險與不便險,再額外增加保障項目,大範圍意外事故保障一網打盡。

相較於旅平不便險只有幾項保障,超級旅平險將保障項目提高到20項之多。讓出門旅遊面對信用卡遭盜刷、食物中毒、班機延誤,甚至是住家遭竊、寵物意外等情況都能有保障。



 

人身安全、行程保障、居家保障、寵物意外,超級旅平險都有照顧到!

20項保障,乍看之下好像很多很複雜......其實超級旅平險的20項保障可以分成四種類,分別是人身安全、行程保障、居家安全、寵物意外,保障面面俱到。
 

1.保障個人的意外受傷外,還包含錢包手機竊盜、卡片盜刷...

出遊期間,最害怕各種意外受傷的情況。超級旅平險的保障除了基本的身故失能、傷害醫療之外,也包含緊急救援費,手機皮包被搶的定額理賠、信用卡遭盜刷的費用理賠,甚至是不小心碰撞,導致別人損傷,也可以理賠對方的醫藥費或財物損失。
 

2.班機延誤、行李延誤/遺失、滯留住宿,保障行程不怕延誤

航班延誤、遲遲等不到行李、滯留的額外住宿,這些導致旅程一波三折的意外情況,也能申請理賠。非常適合要離島旅遊的民眾,尤其是夏天颱風季、春天霧季,容易遇到班機延誤的情況,有這些保障事項,遇到意外情況也可申請理賠。
 

3.連居家都有保障,鑰匙竊盜、闖空門、家事代勞...

出門在外,若住家遭闖空門、家門鑰匙失竊,都在超級旅平險的保障之內。甚至是旅遊期間意外受傷,需住院五天以上,居家清潔請人打掃的費用,也可以申請理賠,是不是揪甘心。如果是住透天或沒有警衛的華夏,這項保障真的超適合你!
 

4.毛小孩意外受傷,超級旅平險也保障

最後一大類,是針對有毛小孩的飼主。不論是伴隨著出遊,或是交由親友、寵物旅社照護,若在旅遊保險期間,毛小孩發生意外受傷就醫,照樣可以向超級旅平險申請理賠。




旅平險不用挑!泰心安超級旅平險保障高達20項! 馬上試算保費

 

超級旅平險保障面面俱到,保費只要銅板價

超級旅平險在人身、隨身物品的保障有10項,行程中班機行李的保障有5項,最特別是居家跟寵物意外事故,也在這超級旅平險有5項保障,根本是超值組合方案。

一樣是買旅平險,你可以選擇保障更多的保單。泰心安超級旅平險」的面面俱到20項保障,若是周末假期2天1夜的行程,只要銅板價保費,輕鬆擁有百萬保障!


 
2022 國內旅平險熱銷方案立即看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

分享此文章

×

聯絡我們